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我国微型变压器逐渐浮出水面


    我国传统的电子变压器的是体积大、重量大,主要使用的材料是铁氧体、漆包线、塑料骨架等。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进步,传统的电子变压器逐渐向微型变压器演变,产品的发展是轻、薄、小,随着整机性能的变化,电子变压器产品将朝着高频化、低损耗、表面贴装及新材料、新结构的新型变压器的方向发展。

    据了解,我国电子变压器的总产量占全球总产量的20%以上,我国已经成为国际市场电子变压器的主要供应基地。由于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需要推动电子变压器生产的规模化,形成规模效益,以此来降低生产成本。

    电子变压器是根据用户的需求而定制的,对于新产品的开发需要和整机新产品开发及新材料的运用相结合,和非标准仪器设备开发相结合,开发出适合用户使用的新型电子变压器。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