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展会资讯

SIA2014上海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即将举行


    SIA2014上海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将于2014年5月14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届时有500余家海内外机器人与自动化展商汇聚这里,同期举办现代化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交流论坛、亚欧机器人技术与应用研讨会。

    展览会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中国机械制造工业协会主办,北京中展世信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台湾自动化与机器人协会、日本机器人协会、美国工业机器人协会以及韩国机器人协会全力支持。

    应时而生

    我国在“863”计划、“科技攻关”计划、“成果推广”计划、“火炬”计划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实施过程中,为开展工业智能工程积累了不少经验,获得了一批有自主产权的技术、产品和软件,并在各行各业不同层次上推广应用,取得了不少成绩。

    2012年5月,国家工信部发布《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智能制造装备产业迎来其战略性的发展契机。智能制造装备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业机器人呈爆发性增长。据预测,到2015年,中国机器人市场需求量将达3.5万台,占全球总量的16.9%,成为规模最大的机器人市场。放眼世界,以“数字化智能制造”为核心的第三次工业革命浪潮已经到来。

    为共同研讨我国产业战略转型给工业智能化、自动化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分享研讨工业智能化、自动化领域的最新进展和发展趋势,推进工业智能化、自动化的发展。2014上海国际工业智能与自动化展览会应时而生。

    展会旨在打造亚洲最专业的工业智能化、自动化产业链“一站式”商贸平台,推动工业智能化、自动化技术在国内各行业的普及和快速健康的发展,加速实现我国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

    成熟的举办经验

    SIA2013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在智能及自动化展会中规模为行业前三;机器人行业的参展企业超过90家,占中国机器人行业总企业数的1/3;自动化行业参展企业超过350家;展会观众共计23101余人次,其中海外观众1130余人次,占总数的6.14%,国内观众21971人次,占总数的93.86%。SIA2014将在成熟的举办经验基础上更上一个台阶。

    SIA2014新亮点

    1、全新的产品分类方式

    SIA2014采用全新产品分类方式,分为工业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工业自动化信息技术及软件、仪器仪表、仪表材料元器件及附件,全面聚焦用户市场。

    2、世界级参展商

    展览会现场将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0000名的买家向500多个参展商获取采购信息。参展商包括国际品牌如西门子、ABB、库卡、新松、三菱电机、菲尼克斯、劳易测、倍福、威图、美卡诺、易福门、伦茨、皮尔磁,等等。

    3、权威买家团

    据统计每年展会逾20个代表团莅临,包括安利、比亚迪、CAPSA、可口可乐、富士康及本田,冀望通过展会,为其地区生产线物色最新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4、专业的观众

    SIA2014非常注重观众的专业性。来自工业自动化、机械加工、汽车制造、造船及海洋工程、航空航天、医疗器械、电子、食品、医药、物流、陶瓷、玻璃、注塑、五金、砖瓦、铸造、化工、纺织、皮革、机床等行业的专业观众共赴盛会。

    5、高端技术研讨会

    SIA2014将有来自美国、德国、韩国、日本和台湾等的多家行业协会组团参展,并将组织高端技术研讨会超过20场,展示先进技术潮流趋势。

    SIA2014五大优势

    一、必争之地:上海和长三角经济圈集中了我国最大的汽车制造、造船、冶金、航空航天、新能源、模具制造、发电和输配电、电子信息产业等工业自动化用户行业,成为自动化企业重点关注并全力拓展的必争之地。SIA2014在上海举行,给参会企业带来更多商机。

    二、高端: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唯一主办的唯一国家级装备工业展会,始终坚持展出先进、尖端自动化技术和产品,帮助企业把握产业政策及行业发展趋势,为厂家带来更多高端用户和规范服务。

    三、专业:承办机构拥有10多年筹办大型自动化展会之丰富经验;500余家展商完整覆盖工业自动化全领域,展区严格按照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机器人技术、工业自动化信息技术及软件、微系统技术等产品大类划分;行业协会提供强势资源支撑,大规模组织企业参展及邀请用户行业买家,提供专业贴心的一站式服务;展商对参展效果满意度极高,重复参展率高达70%。

    四、国际:SIA获得国际展览认证。汇集SIEMENS、ABB、发那科、欧姆龙、富士电机、菲尼克斯、安川电机、倍福电气、LS产电、史陶比尔等行业标杆级企业,境外展商比例超过40%,使SIA成为自动化行业名副其实的亚洲第一展。

    五、联动:多展联办成就完整产业链。与其他专业自动化展相比较,SIA同期同地举办的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等专业展,形成完整产业链。既汇聚700多家用户企业与自动化企业真正实现零距离产业链互动,又满足用户单位在一个展会上选择生产制造所需的相关设备,真正做到"一站式"采购。

    如果您对SIA2014上海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感兴趣,请联系:

    北京中展世信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组委会地址(Add):中国北京市房山行宫8-5-901

    营销总监(contacts):刘易阳 15810843630

    电 话(Tel): +86-010-56153763

    传 真(Fax): +86-010-60349875

    邮 箱(E–mail): hu-wei3@vip.163.com

    QQ(Instant message):2225785076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