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市场趋势

变压器接线端子市场行情


    变压器接线端子市场在2013年平均产品价格有所上调,在需求增加的前提下,端子产品价格的上涨对于销售额的提增起到明显的推动作用;价格上调的主要原因是劳动力成本上涨,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

    上海有乐电气认为:在变压器接线端子市场,由于技术实现相对容易,市场进入门槛降低,供应商数量逐渐增多,很多以电子元器件起家的供应商,最近几年都在积极进行变压器接线端子的研发和生产。

    变压器接线端子的体积小、原理简单等特点,决定了大部分变压器接线端子产品都是通过代理商销售。在变压器接线端子市场,大多数比较简单的产品相对要求比较简单,客户可以直接使用而不需要第三方的指导,客户通常只通过渠道商进行采购。

    工业用端子的产品和技术趋势

    1)产品可实现向组合化和模块化的过渡。

    2)变压器接线端子可以说是工控市场的快速消费品。不断的推陈出新,满足客户的新的需求,方能够占领市场先机。

    上海有乐电气有限公司是专业的接线端子制造商,目前生产的主要产品有PCB线路板接线端子、轨道式接线端子两大系列,作为生产制造、研发、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在长期的接线端子营运过程中,不断追求接线端子品牌体系的建立和实施,为实现“振兴名族品牌”而不懈努力!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