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展会资讯

华泽纳米携核心产品参展第82届中国电子展


    第82届中国电子展(CEF)和2013中国国际半导体博览会暨高峰论坛(IC China 2013)于2013年11月13日在上海开幕,同期举办的还有2013年亚洲电子展(AEES)。

    苏州华泽纳米材料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早专业从事以纳米氧化铝为基础的纳米材料研发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携带核心技术产品参展了此次展会,展位号为W5C006,而华泽最新纳米技术产品也成为此次展会的一个亮点,受到广泛关注。
 
    据悉,苏州华泽纳米材料有限公司在纳米材料及表面工程领域拥有二十多年的实践经验,拥有独特的“电化学纳米高纯铝粉制备工艺”和“纳米材料分散体系”技术,专业从事高纯纳米氧化铝材料的研发和中试,产品可作为高端蓝宝石衬底专用原料用于LED等领域。其中,高纯纳米氧化铝是公司目前的核心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激光晶体、YAG、透明多晶陶瓷、高压钠灯、电子基板、LED衬底、高性能陶瓷等,产品质量可和国际一流产品相媲美,目前,公司正在对产能进行扩产,以进一步满足国内对高纯纳米氧化铝的需求。

    相关企业背景:

    苏州华泽纳米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五千万,位于苏州工业园,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纯纳米氧化铝生产与应用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始终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平台,为企业创造未来,为股东创造利润的企业理念。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行业领军企业。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