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价格快报

微芯半导体Q2净销售额4.927亿美元


    据外媒Electronicsweekly报道,全球领先的单片机和模拟半导体供应商美国微芯半导体(MicrochipTechnologyIncorporated)公布截至9月30日的第二季度净销售额为4.927亿美元,同比增长28.5%,环比增长6.5%。

    微芯科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Sanghi表示,“与去年同期相比,单片机净销售额增长22.9%,模拟半导体同比增长25.2%,授权同比增长23.4%,所有都创下了历史新高。”

    按非公认会计准则,2014财年第二季度的净销售额为4.927亿美元,同比增长6.5%。净收入为1.364亿美元,同比增长39.5%,创历史新高。

    2014财年第一季度的净销售额为4.628亿美元,同比增长20.8%。2013财年第二季度的净销售额为4.078亿美元。

    SteveSanghi还提到,关于提高毛利率、单片机和模拟半导体业务的经营利润率以及对SMSC(金属氧化物半导体/超大规模集成电路供应商)的收购方面,公司已经修订出长期策划,争取将营收提高至34%-36%(按非GAAP运营利润)之间。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