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2013年Vacon在印度启动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制造

  全球交流驱动器制造商Vacon(HEL:VAC1V)日前开始为太阳能发电在该公司位于印度的工厂生产逆变器,该工厂于2011年落成。今年四月Vacon坐落于班加罗尔的工厂开始太阳能逆变器的最后装配。
 
  Vacon太阳能逆变器的额定功率从10至1200kW,为柜体安装系统,都基于Vacon的交流传动技术。Vacon位于班加罗尔的工厂制造的产品适用于10至200kW以及1000kW的功率,它们的主要市场是印度。
 
  Vacon太阳能产品营销总监JariMarjo表示:“印度的太阳能发电市场正在快速发展,与此同时,要求也随之发展。扩大太阳能逆变器在印度的产量首先使我们迅速并且在交货时间内完成交付。此外,我们还可以更好地满足当地的需求。”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