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展会资讯

常州新区佳琦以LED照明为重点拓展新能源应用市场


    第82届中国电子展将于2013年11月13-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届时,常州新区佳琦将携SOD和SMD系列产品亮相展会。
 
    表面贴装、轴向插接系列二极管和整流桥是常州新区佳琦电子产品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年产销量达50多亿只,在家用电器、LED照明、太阳能、航空航天领域和电源等领域有着广泛应用。
 
    在16年的发展过程中,常州新区佳琦坚持"精心打造企业品牌,持续满足客户需求"的质量方针,产品质量和服务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据悉,公司已经成功地与立达信、阳光、欧普、欧司朗、三雄极光、海莱、欧帝尔、TCL等知名企业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在长三角地区,常州新区佳琦主要针对节能灯和LED照明行业,研发并生产新型元器件。公司销售部经理尹丽琴认为,目前的照明行业生机盎然,带动了一大批元器件企业纷纷加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要想取得一席之地甚至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公司的市场策略将会影响企业未来的发展。为此,常州新区佳琦制定了详细的发展思路:首先,组建与壮大质量管理团队,重点稳固产品质量。在稳定产品质量的前提下,改进技术,提高产品质量;其次,保持与客户的密切沟通,积极参与客户研发工作,深入分析公司的产品在实际应用中遇到的挑战,及时改进并创新,做好产品供应服务与实际使用的技术支持;接下来,为了及时掌握市场信息,了解市场变化,并做出快速反应以适应市场需求的变化,常州新区佳琦也非常注重对公司品牌以及行业影响力的宣传,通过媒体、网络、会展以及客户推荐等方式,让企业更有效地融入到新兴市场,巩固与提升市场份额。
 
    在第82届中国电子展上,常州新区佳琦将重点展示贴片二极管和整流桥产品,这些产品属于微型化产品系列,届时也会展出应用普遍的轴向插接系列二极管产品。为顺应节能环保这一发展趋势,尹丽琴经理表示,常州新区佳琦将重点关注节能灯与LED照明市场,着重发展贴片二极管和整流桥产品系列。
 
    展会名称:2013年秋季(第82届)中国电子展(CEF Shanghai 2013)
 
  同期推出:2013年亚洲电子展   2013 IC China  2013中国LED展o上海
 
  展会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会时间:2013年11月 13日-11月15日
 
  展会规模:60000平方米,1300家展商、60000名买家和专业观众
 
  支持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与信息化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
 
  承办单位: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
 

  展区设置:
 
 
  "亚洲电子展(AEES):亚洲电子展、数码电子产品及3D立体视像展区(W1馆)
 
 
  "元器件馆:综合元器件、机电元件展区、电路保护与EMC展区(W2馆)
 
 
  "设备仪器馆:仪器仪表、电子设备、电子工具、电子材料(W3馆)
 
 
  "新电子馆:电源电池及变压器展区、LED展区(W5馆)、特种元器件展区(W4馆)
 
 
  "IC CHINA :电源电池及国家极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装备及成套工艺重大成果展区、IC设计展区、IC支撑展区、封装与测试展区、IC应用展区(W5馆)
 
 
  同期研讨会
 
 
  首届仪器仪表器件选型技术研讨会
 
 
  第四届电容器应用与选型研讨会
 
 
  第十六届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
 
 
  2013电子污染防治英雄会
 
 
  2013(上海)物联网与智慧城市高层论坛
 
 
  2013中国国际智慧家庭高峰论坛
 
 
  第六届中国LED产业健康发展高峰论坛
 
 
  应用引领,共同发展 --IC China 2013高峰论坛
 
 
  半导体产业大讲堂--产业精英现身与你互动
 
 
  物联网新型应用论坛与沙龙
 
 
  半导体制造论坛与沙龙
 
 
  IC咖啡沪京鹏三城聚会系列头脑风暴 - 2014年半导体产业趋势、精彩技术的商业化、互联网思维的芯片业、进化中的芯片供应链、电子工程的职业规划与专业机会
 
 
  施协同创新,全面提升产业链技术水平---"中国半导体制造装备、材料与工艺专题研讨会"暨第十六届中国半导体行业会集成电路分会、半导体支撑业分会、江苏省半导体行业协会年会
 
 
  加强核心技术创新,推动设计业做大做强--国家重大科技专项01专项专家组
 
 
  新器件、新材料、新生活-MEMS与宽禁带的发展、应用
 
 
  应用驱动高端3D封装发展
 
 
  智能化时代下的电子产业变革
 
 
  高效节能电机控制技术解决方案专题技术研讨会
 
 
  新标准专利与新运营模式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