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价格快报

9月LED灯泡市场竞争加剧 价格下杀明显


    今年(2013年)9月,全球取代40W的LED灯泡零售均价上涨约2.8%,达到16.2美元。取代60W的LED灯泡全球均价小幅下跌2.5%,达到21.4美元。其中美国地区价格下降最为明显,特别是北美一线照明大厂与零售通路品牌纷纷推出超低价产品,明显刺激市场买气。

    取代传统40瓦白炽灯泡的商品,部份商品退市导致价格波动

    2013年9月份全球取代40W的LED灯泡零售均价上涨约2.8%,达到16.2美元。各区域表现如下:

    英国地区9月价格上涨5.8%,原有商品价格呈现波动趋势,部份品项价格上调,且部份原有低价商品暂停出售。此外,汇率下跌也导致价格上涨。

    德国地区商品均价9月份上涨1.9%,原有商品价格呈现波动趋势,主要因汇率下跌导致价格上涨。

    日本地区商品平均价格下跌约2.1%,原有商品价格稳定下跌,此外汇率上涨也导致价格下跌。

    美国地区商品均价9月份小幅上涨2.2%。原有部份低价商品暂时停止售卖,其余价格呈波动趋势。

    韩国地区9月价格小幅上涨1.4%,原有商品价格基本无变化,因汇率下降导致价格上升。

    中国地区商品价格本月基本无变动,均价仍维持在10.2美元。本月暂无新增品项出现。

    台湾地区9月价格呈现8.1%较大幅上涨。原有部份低价品项促销结束暂时停止售卖,其余商品价格保持稳定。此外,汇率下跌也促使价格上涨。

    取代传统60瓦白炽灯泡的商品,美国均价大幅下跌

    9月份取代60W的LED灯泡全球均价小幅下跌2.5%,达到21.4美元。各区域表现如下:

    美国地区价格大幅下跌15.2%,原有部份商品暂时退出市场,而新增品项如沃尔玛自有GreatValue品牌灯泡等价格较低,其余商品价格则呈稳定或下跌趋势。

    日本地区9月份价格下跌1%,达到21.3美元。原有商品价格稳定下跌。该地区暂无新增品项出现。

    韩国地区价格下跌2%,原有部份商品价格下调,其余品项价格维持稳定。

    英国地区9月份价格微幅上涨0.1%,原有商品价格基本呈现稳定趋势,主要因汇率下跌导致价格上涨。新增品项价格较低。

    德国地区9月份价格小幅下跌1.6%。原有商品价格基本呈稳定或小幅下跌趋势,该地区暂无新增品项出现。

    中国及台湾地区9月份价格分别上涨2.9%及2%,两地区原有部份商品暂时停止售卖,剩余商品价格小幅波动。此外汇率下跌也导致价格上升。

    各区域市场竞争加剧,大厂与通路频推低价产品线

    9月份区域市场价格仍呈现波动态势,但是市场竞争继续加剧,价格下杀趋势明显。各厂商纷纷于区域市场推出低价新品。如中国区域,洲明科技入股在线销量领先的LED照明电商品牌翰源,成立洲明翰源品牌,藉助洲明的产品和成本优势及翰源的管道优势,推出具有价格竞争力的LED灯泡产品。而在美国市场,沃尔玛推出自有品牌GreatValue的LED灯泡产品线,价格更是突破美国市场底价。其中不可调光、取代60W的LED灯泡,售价订在8.88美元,和取代60W可调光LED灯泡,售价9.88美元,在美国店面及沃尔玛网站上均有出售。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