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光伏逆变器或重蹈组件覆辙 2013市值缩9%


    尽管2013年出货量增长了7%,但是由于需求下降,竞争加剧,逆变器制造商不得不降价,而太阳能逆变器市场也出现9%的萎缩。

    由于受到成本敏感的市场推动,逆变器价格大跌,截止2013年9月底,全球逆变器市场营收额下降了9%。

    HIS最新数字显示:尽管2013年太阳能逆变器出货量增长了7%,但是其整体营收却同比下降了9%。

    HIS七月份将市场将萎缩5%,但是随着逆变器价格下降到0.18美元/瓦特,分析师修正了做出的预测。

    HIS资深市场分析师表示:在过去几年,太阳能组件制造商经历的价格压力比逆变器生产商要大。但是组件价格下跌已经出现拐点,并且已经开始走高。这对于逆变器供应商产生了影响,现在价格压力已经转向了这部分业务。

    随着价格压力在太阳能产业链移动,逆变器制造商被指吸收成本。在一个已经被政府补贴取消或到期而压抑的拥挤市场中,逆变器制造商除了降价之外,别无选择。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