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东芝提供两款新型高电流光控继电器


    东芝公司(Toshiba Corporation)日前宣布推出高电流光控继电器“TLP241A”和“TLP241AF”,它们也成为该公司采用DIP4封装的“TLP240”产品系列中的最新成员,具有增强型绝缘功能。这些产品计划于今年11月份投入量产。新产品将最大保证开态电流增至2A,是现有产品1的四倍,可用于需要高电流控制的工厂自动化等应用中。

    “TLP240”系列采用了双模DIP4封装,绝缘电压达5000Vrms(交流电,1分钟)。该系列中的新成员将提供宽泛的关态输出终端电压,范围从40至600V,从而能够满足包括工厂自动化、智能仪表和安全设备在内的应用的系统需求。

    新产品主要特性

    1. 开态电流:ION= 2A(最大值)

    2. 关态输出终端电压:VOFF = 40V(最小值)

    3. 绝缘电压:BVS = 5000Vrms(最小值)

    4. 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各异的两个产品系列

    TLP241A: 7mm (最小值)

    TLP241AF: 8mm (最小值)

    5. 封装:DIP4封装

    应用

    工厂自动化控制系统,智能仪表,安全设备,测量控制系统,替换机械式继电器以及医疗设备。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