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技术资讯

提升电力电子技术是变频器发展的关键


    一直以来,工业领域是节能减排的重点对象。在能源成本不断上涨的今天,电力电子器件的发展和推广应用则是实现工业高效节能的重要技术手段。我们可以看到,随着电力电子技术发展的不断突破,工业自动化产品不只在体积上变得越来越小巧灵活,更可喜的是整体系统能效得到了极大改善,特别是在降低能耗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在过去几年经济高速发展的背景下,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力电子市场。未来,这种发展趋势依旧是有增无减,政府正在大力推动的基础建设、电网改造、新能源产业发展以及电动汽车等项目,将为电力电子带来更巨大的发展空间。


  同样,电力电子器件也决定着整个变频器行业的发展水平。作为节能利器的变频器产品,通过采用更先进的电力电子器件得到优化,从而也帮助用户在实际应用中将节能技术发挥到极致。功率器件IGBT和电解电容是变频器中主要应用的两大电力电子器件,从变频器的成本构成来看,这两者费用之和占中低压变频器成本近40%,而在高压变频器中,IGBT等电力电子元件的比例更是高达到50%。


  既然是变频器产品构成中的重要部件,变频器厂商对电力电子元器件的采购和选用都非常谨慎。在电力电子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变频器厂商如何跟上电力电子器件的步伐,提升电力电子技术的应用水平?中自传媒希望能够作为桥梁,和国内外众多优秀的电力电子厂商合作联盟,共同搭建中国变频器产业链的新平台--电力电子综合解决方案的展示平台,重点展示变频器中应用的电力电子器件,包括电源、电阻、电解电容到IGBT等众多产品。借由这种合作方式:共同传播国内外先进的电力电子技术,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也为众多变频器厂商提供便捷的产品选型和采购服务。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