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嵌入系统

Vishay新款TMBS整流器减少功率损耗并提高效率


    宾夕法尼亚、MALVERN— 2013 年 8 月1日— 日前,VishayIntertechnology, Inc.(NYSE股市代号:VSH)宣布,推出12款电流等级从6A至20A的新型45V、60V和100V器件,扩大其TMBS® Trench MOS势垒肖特基整流器。器件适合商业应用,具有极低的正向压降,采用表面贴装TO-252(DPAK)封装。
   
       
    今天发布的整流器在3A下的正向电压降只有0.34V,包括9款双芯片和3款单芯片整流器,在低压高频DC/DC转换器、开关电源、续流二极管、OR-ring二极管和电池反向保护应用中可以减少功率损耗及提高效率。典型最终产品包括机顶盒、LED电视和计算机电源,以及ADSL调制解调器。
   
       
    新款整流器的最高工作结温为+150℃,MSL潮湿敏感度等级达到perJ-STD-020的1级,LF最高峰值为260℃。器件非常适合自动拾放,符合RoHS指令2011/65/EU,符合JEDEC JS709A标准的无卤素要求。
   
       
    器件规格表:
 

    
    新款45V、60V和100V TMBS整流器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大宗订货的供货周期为八周。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