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展会资讯

昱辉阳光携其最新LED产品参加EURO LED 2013展会


    2013年6月24日,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品牌和技术供应商——中国嘉善—昱辉阳光集团宣布,该公司将携其LED新产品亮相于EUROLED2013展会,展会将从6月24日至25日在英国的伯明翰举行。

   
    昱辉阳光致力于为工业、零售、商业及公共市场提供创新的照明解决方案。以专业的研发团队和先进的技术为后盾,昱辉阳光全面的LED产品线旨在帮助客户在广泛的应用中提供稳定的产品性能,同时获得低成本的节能体验。昱辉阳光LED产品线拥有77个款型,包括灯泡、射灯、面板灯、筒灯、工矿灯、路灯、隧道灯,以及其它多类LED照明灯具。

   
    通过一系列的性能和安全测试检验之后,昱辉阳光的77款LED产品都已获得TüVSüD的CE认证。该机构是一家全球公认的政府指定的认证机构,专注于电子产品的测试和认证,在电子产品认证行业有极好的声誉。根据欧盟法律,在欧洲市场上销售的LED产品通过该认证的一系列性能和安全测试,则表示符合相关的国际标准。

   
    昱辉阳光首席执行官李仙寿说:“我们的LED产品正式推向市场,这是我们对市场的承诺和所做的努力,向公众提供可持续能源。昱辉阳光将继续引领光伏行业,并利用全球销售平台,推广LED产品以及更多的绿色产品。”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