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模拟技术

Vishay提供10款全新FRED Pt整流器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宣布,推出10款可焊的FRED Pt Hyperfast和Ultrafast快恢复整流器,其中包括业界首款采用SMA封装的3A器件,采用SMB封装的3A和4A器件,以及采用SMC封装的4A和5A器件。新款整流器将极快恢复和软恢复特性,以及低正向压降和低泄漏电流等特性集于一身,可降低消费类产品、液晶电视机、电源和电子镇流器照明中的开关损耗。
 

    此次发布的FRED Pt整流器为设计者提供了各种电流等级、封装以供选择,加速优化应用方案的效率。SMA封装、SMB封装、SMC封装的器件正向电流分别高达3A、4A和5A,可提高功率密度,进而降低系统成本。“U Speed”Ultrafast整流器具有更低的正向电压,“H Speed”Hyperfast器件具有更低的反向恢复电荷。


    FRED Pt整流器可用于功率因数校正(PFC)二极管、不连续导通模式(DCM)和临界导通模式(CRM)的升压二极管,以及电源开关应用中的续流二极管。器件采用平面结构,通过铂掺杂寿命控制,确保很高的整体性能、耐用性和可靠性。这些元器件的工作结温达+175℃,可实现更稳固的设计。


    器件的潮湿敏感度等级达到per J-STD-020规定的1级,LF最高峰值为+260℃,符合RoHS,无卤素。


    新款FRED Pt整流器现可提供货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大宗订货的供货周期为十二周。


    器件规格表: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