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展会资讯

2013第十二华东青岛国际电子工业制造展览会


有限的展期、无限的商机!

------敬请期待2013第十二华东青岛国际电子工业制造展览会!

 

    备受瞩目的年度盛会!环渤海地区最久、最大、最专业的电子产品展---2013第十二华东青岛国际电子工业制造展览会(以下简称青岛电子展),将于2013年8月9日-11日(青岛啤酒节期间)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召开!届时将有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知名品牌企业将携带最新产品、先进技术亮相岛城!他们在这里同台竞技,演绎精彩。青岛电子展将是您提升市场竞争力及寻找创新解决方案的绝佳平台。


    本展会预计展出面积2万方米,设有电子元器件及电子设备两大展区。为方便广大客户展览、展示,展会特设有普通展台、豪华展台、旗舰展台、品牌展台及空地等,客户将根据所需来选择不同展位定展!刚刚获悉组委会消息,目前豪华、旗舰、品牌展台及空地均已售出70%以上,预计在6月份下旬截止招展!


有限的展期、无限的商机、望有意向者从速报名,莫失良机!


美丽的青岛、行业的盛会!定让您商务休闲一举两得!


详情致电:孙莉15805429553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