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展会资讯

2013韩国国际电子博览会


   2013韩国国际电子博览会将于8月27日--29日在韩国电子产业基地大邱市隆重举行。该展由韩国大邱广域市、韩国庆尚北道、韩国电子工业协会主办,已成功举办了三届。2012年有12个国家400多家企业参展,规模达到600多个摊位,专业参观商达到20000多人,有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日本、台湾、香港等地的买家到会进行商务考察。本届展会我们力争扩大规模,实现展位800个,邀请16个国家的专业采购团体到场洽谈观摩。


    “2013韩国国际电子博览会”将进一步整合全球市场机会,举办一系列跨国采购、产业链对接、采购招标等贸易洽谈活动,届时将包括松下、索尼、三星、现代汽车、LG电子、SK通讯、三和电子、CAS、浦项电子等众多国际知名企业内的跨国采购巨头亮相展会并抛出采购大单。本届展会还特别得到了三星和LG的大力支持,两大电子业巨头将分别派出上下游产业近4000人的采购团体到展会现场进行采购洽谈。同时,组委会将大力邀请中国、美国、德国、法国、日本、菲律宾、新加坡等国的知名采购巨头到会洽谈观摩。


   为提升“2013韩国国际电子博览会”的国际影响力,同期还将举办全球瞩目的“2013第十二届国际情报显示学术大会(IMID)”“IT综合产业研讨会”“信息技术研讨会” “IT电子进出口洽谈会”等相关配套活动,特别是IMID国际情报显示学术大会是世界三大显示技术大会之一,大会每年都邀请世界显示技术领域里500强企业高层参与此次盛会。为聚焦本次展会主办方将特别邀请国际IT电子领域的核心人物,宏观产业政策的制定者和执行者,IT业界和经济学界专家,全球著名IT企业高层,集中阐释产业政策与未来发展趋势,共同打造全球IT电子前沿集散地。


   届时您将有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同行会面交流,为您的生产制造需求提供最高效的解决方案的同时您还可以领略IT电子制造业最新的技术信息与创新成果。

     
      展会概要

      展会名称:2013韩国国际电子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3年8月27日-29日

      主办单位:大邱广域市、庆尚北道

      承办单位:EXCO(大邱国际会展中心)

      协办单位:青岛启盛龙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同期活动:IMID 2013第十二届国际情报显示学术大会
          IT综合产业研讨会
          信息技术研讨会
          IT电子进出口洽谈会

     
      展览项目:

      移动:智能手机 平板电脑 电子书 移动设备 电子材料 配件

      显示器:LED  OLED   3D传感器液晶显示屏、冷光屏、FED显示器,阴极射线管、VFDs、触摸板、其他显示屏装置和相关软件产品

      电子元器件组件:半导体其他电子零部件(金属氧化物半导体、数字Bipoler、大规模集成电路系统、光学集成电路、传感器、分立装置、其他半导体装置及相关软件产品

      生活类电子: 健康 金融 娱乐 汽车 游戏 教育 商务解决方案
消费类电子:电视 音频 MP3/4 播放 冰箱 洗衣机

      智能工作:云计算 智能模块 视频技术 保安服务


      报名截止:2013年7月5日


      联系单位:青岛启盛龙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姜淑秀 18661656996

      电话:0532-88895116     
     
      传真:0532-88890617

      邮箱:winnie@qdqsl.com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