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嵌入系统

德国倍福发布CX9020嵌入式控制器


    德国倍福发布全新的CX9020嵌入式控制器结构极为紧凑,代表着尖端的PC控制技术。无风扇型CX9020采用的是功能强大的1GHzARMCortex A8处理器,适用于中小型设备、系统或楼宇中的各种PLC和运动控制应用。在出厂前可配置多个接口,需要时,还可以提供多个扩展接口,从音频接口到用于连接现场总线主站或从站的接口。


    CX9020是一款适合DIN导轨安装的控制器,由先进的组件构成:ARMCortex A8CPU和设计极为紧凑但存储容量很大的microSD卡。CX9020嵌入式控制器将CPU、多个IT连接解决方案和可选接口、电源和用于直接连接BeckhoffI/O系统的I/O接口整合在一个结构非常精巧的外壳中。CX9020可以自动检测到与之相连接的是总线端子模块(K-bus)还是EtherCAT端子模块(E-bus),并且切换到各自相应的模式,以提供更加方便的系统管理。


    CX9020配置了一个1GB的DDR3RAM,并配备了一块256MBmircoSD卡,用于存放操作系统。一个空闲的mircoSD卡插槽可以用于其它的操作数据。此外,还有一个128KB的NOVRAM可供用于断电后存储数据。


    CX9020的标配包括2个10/100mbit/s以太网口(内置交换机)、4个USB2.0接口和一个DVI-D接口。多选择性接口使得集成一个额外接口,比如:EtherCAT(仅从站)、PROFINET、Ethernet/IP、PROFIBUS、CANopen、DeviceNet、串口(RS232/RS422/RS485)或音频接口。


    不同于现有的ARM9架构,ARMCortex A8处理器有一个基于硬件的浮点单元。这使得浮点运算(REAL,LREAL)速度更快,从而让CX9020也适用于运动控制应用。若与Beckhoff的TwinCAT自动化软件平台结合使用,CX9020系统就可变成一个高性能的PLC和运动控制器,可连接或不连接可视化设备。CX9020操作系统采用的是微软的WindowsEmbeddedCompact7。


    CX9020的工作温度范围已拓展为-25…+60°C之间,可以满足极其严苛的环境要求—涵盖了各种制造设备类型和室外应用,包括风力发电机组和太阳能发电设备。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