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科技成果

华北工控超低功耗工业主板家族又添SOMB-2001利器


    至今我国很多地区一直都存在电力不足的问题,增加电力生产的同时,推行和使用节能降耗产品成为近几年见诸媒体最多的报导。研发节能降耗产品,也成为电子技术、计算机等高新技术企业,服务社会、回报国家的又一责任与义务,大批量的节能降耗产品如雨后春笋般奔涌而出。华北工控作为中国工控机(工业计算机)、嵌入式计算机、行业专用计算机的代表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顺应时代需求,研发出工业CPU卡、嵌入式工业主板(单板电脑)、工控机、嵌入式工控机等多个系列,具有性能出色、功能稳定、节能降耗的工业级计算机、准系统、工业主板等产品。


    近日,获悉华北工控低功耗家族又添新军,基于COM Express规范的低功耗嵌入式工业主板SOMB-2001成功下线,可搭配各种COM Express模块,灵活组成不同性能、平台的嵌入式PC。SOMB-2001工业主板在原有SOMB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如下改进:


    ◆低功耗设计


    ◆完全遵循COM Express规范,兼容 Type1、2、3、4、5接口


    ◆提供多达14个COM端口,专为多串口应用方案而设计


    ◆可搭配各种COM Express模块,灵活组成不同性能、平台的嵌入式PC


    ◆采用单电源供电方式和宽温设计,适合要求更严格的应用场合


    ◆采用可抽取式SATA2高速接口设计,数据转移方便快捷


    ◆接口丰富:拥有多达14x COM(DB9 )、2x SATAII 、6x USB2.0、1x VGA、4x RJ45等


    SOMB-2001可以搭载华北工控其他产品,可嵌入工控电脑,特种计算机,原装工控机,工控机,工业计算机,工业单板电脑,工业机箱,工业电脑,一体化工控机,单板电脑,车载计算机,嵌入式计算机,嵌入式电脑,工业PC,加固计算机,盒式电脑,无风扇工控机,工业平板电脑,便携工控机等产品。并可广泛应用于移动手持终端、数字标牌、汽车、数字控制、交互式客户端、媒体播放、广告、LCD大屏、交通控制、信息系统、金融设备等众多领域。


    工业用电一直占我国耗电总量的前端,如何在工业耗电方面降低耗电量将是一项利国利民的事,华北工控近年来一直致力于低功耗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并取得了较大的成果,目前拥有的低功耗产品有:ARM平台系列、ATOM系列。产品通过了CE认证、FCC认证、ISO9001认证、UL认证等认证,在设计能力、制造能力、品质控制、服务上都能好的为客户提供创新、可靠的解决方案,


    今后,华北工控将一如既往的致力于低功耗产品的研发生产,力争在工控机、工业电脑、工业主板、嵌入式电脑方面推行全面低功耗产品。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