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展会资讯

FCI将在2013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展示可增强带宽和设计适应性的创新型连接器产品和电缆组件


    展示的产品包括具有革新性的ExaMAX™高速背板连接器系统,为未来传输速率达到40 Gb/s的设计奠定了基础。ExaMAX™连接器将先进的连接器终端设计技术(这种技术大大地减少了终端短线和基模共振)与紧凑结构和经优化的PCB封装技术结合在一起,让用户的系统设计变得更简单、更灵活。 此外,连接器系列产品还包括电缆解决方案,该电缆解决方案利用ExaMax™接触系统的内在优势——平衡差分对,使端子短线长度降至最低限度;同时,该连接器系列还将ExaMax™接触系统与高度控制的电缆终端工艺结合在一起,保证了对信号通路和整体信号完整性产生最小影响。


    FCI公司将在2013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推出新型无极性板对板连接器,该连接器可在+90°与-60°之间旋转至任意角度。RotaConnect™可旋转式板对板连接器具有显著的设计适应性,因为该款连接器可以提供正交型、共面型或角型互联解决方案。无极性板对板连接器具有自我适配性,也可以安放在PCB上的任意位置,以进一步拓展设计选择方案。


    FCI已开发出一系列电源分配系统,这些系统由于具备重复精度,因而性能优越。 利用层叠母线和线板,FCI的电源分配系统便于连接,并且可节省空间、降低成本以及提供插接式模块以便允许设备扩展和转换。


    FCI还拓展了它的Mini-SAS HD电缆组件系列,使该系列含有一个简短的电缆组件外壳可选件。 简短型电缆组件外壳解决了电缆组件在下列应用情形中的路由选择需要:有效的路径空间较小,以及常规的内置型Mini-SAS HD电缆组件不能满足电缆路径选择要求。 电缆外壳比SFF-8643标准中规定的还要短6.35毫米,同时还保持了电缆组件的机械和电气完整性以及性能。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