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展会资讯

瑞萨电子携最新工业以太网控制芯片亮相2013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是为工业自动化行业打造的世界领先的商贸平台。作为半导体芯片及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军企业,瑞萨电子携其最新产品及解决方案首次参加本届业界盛事,通过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展示瑞萨领先的技术实力,开拓新商机。


    世界工业控制领域的通信协议已经由现场总线技术向工业以太网技术发展。工业控制领域的主要巨头纷纷发布了工业以太网系统产品,引领着技术发展。瑞萨电子作为工业控制领域里名列世界第一的客户定制SoC芯片供应商,设计并生产了支持工业以太网几大标准的工业以太网从站通讯芯片。本次展会上,瑞萨电子将向业界展示3款工业以太网控制产品。


    TPS-1是单芯片PROFINET的接口元件,集成了CPU,支持最新PROFINET协议的双口交换机、以太网PHY和外围接口。TPS-1是应用于PROFINET基础技术领域的小型器件,确保器件间的互联互通性,并支持PROFINET2.3版本。


    R-IN32M3-CL是工业以太网通信用芯片,它由R-IN32引擎、CC-Link IE Field从控制器、内部RAM和外围器件组成。今年3月开始提供样片。作为一款可以支持多个以太网协议的芯片,同时也是市场上唯一支持CC-Link IE Field的芯片,受到业界广泛关注。


    R-IN32M3-EC是支持EtherCAT等多协议的工业以太网通信用芯片,通过实时OS硬件加速处理与硬件通信协议处理一体化的“R-IN32引擎”,实现了超高速、实时和低功耗通信。今年3月开始提供样片。


    瑞萨电子以市场为导向,以高效的研究开发能力、良好的设计开发平台环境及全方位的制造技术为基础,秉承“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理念,通过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节能环保产品及完美解决方案,力争成为中国工业控制领域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