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传感控制

东芝推出专为条形码阅读器打造的超紧凑封装CCD线性图像传感器


    东芝公司(Toshiba Corporation) 近日宣布,该公司将于2013年9月推出专为条形码阅读器打造的新款CCD线性图像传感器。


    新款传感器TCD1256GAG的封装尺寸缩小至东芝现有产品TCD1254GFG的七分之一,超级紧凑,非常接近于硅传感器芯片尺寸。它可将扫描引擎的尺寸降至最小,并能扩大条形码阅读器的应用领域。


    TCD1256GAG仿效了东芝现有产品的基本性能和功能,其中包括能捕捉到稳定视频信号的电子快门功能,无需周围光照条件即可达到饱和状态。芯片采样和保持电路简化了模拟信号处理,并缩小了布局面积。


    主要特性


    1. 超紧凑封装(通过采用TSV技术实现芯片尺寸封装)


    2. 电子快门功能


    3. 芯片采样和保持电路


    应用


    条形码阅读器、扫描引擎、POS系统和光学触控面板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