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解决方案

云辰电子选用Dialog半导体SmartPulse 连接解决方案

  
  高集成电源管理、音频与短距离无线技术提供商Dialog半导体有限公司(Dialog Semiconductor,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代码: DLG)今天宣布,其SmartPulse™连接解决方案已被台湾的云辰电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Everspring)应用于一系列互联网化新型智能家庭解决方案。通过采用DECT ULE(超低能耗)标准,Dialog 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室内覆盖范围最广、部署成本最低的无干扰无线连接。


  Dialog 的SmartPulse无线连接芯片组,让消费者能够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监控云辰电子开发的新型智能插头、烟雾与运动探测器、监控摄像头和温控器。这些解决方案便于让消费者通过掌握电器待机状态、远程或在家中调节各房间温度,并监视安全报警和火警等手段,减少能源使用量。


  由于SmartPulse使用的是DECT ULE 1.9GHz频率,而不是过于拥堵的2.4GHz频段,它避免了同频干扰所带来的问题,即多信号可导致响应速度放慢和设备掉线等弊端。2.4GHz已经被Wi-Fi网络路由器、蓝牙、微波炉以及其它智能家庭解决方案广泛使用,有可能导致信号冲突,尤其是在人口密集区。


  在所有短程无线标准中,DECT ULE拥有最大的覆盖范围和最长的传输距离 —— 链路预算为123dB时最远可达300米。这意味着它可以提供一条从屋顶到地下室的连接,而且能够穿越墙、窗户和屋顶直达花园。它便于消费者使用一个IP网关,并通过一条以太网连接可靠地配对每一个设备,如宽带路由器或DECT手机基站等。 Dialog 的SmartPulse技术使用最少的电能,一个标准的AAA电池组可为其供电约十年时间,视具体应用情况而定。


  云辰电子开发的销售总监王欣华表示:―我们相信,Dialog 基于DECT ULE标准的SmartPulse解决方案是目前市场上最可靠、最易部署、能耗最低的智能家庭解决方案。我们的智能家庭解决方案可为消费者提供所需技术,帮助他们提升家庭的舒适性、节省能源和开销,同时也为保护环境做出贡献。


  汽车与工业企业集团连接业务副总裁Sean McGrath表示:―我们很高兴云辰电子开发将Dialog 的技术应用于其新型家庭自动化解决方案,从而加入我们不断壮大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之中。Dialog SmartPulse 解决方案的出现可为消费者提供他们所需的无干扰、即插即用型连接,以及永远处于开机状态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我们相信它必将成为一个快速成长的市场。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