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国际整流器公司IGBT技术平台强攻工业市场

    国际整流器(IR)推出新一代绝缘闸双极电晶体(IGBT)技术平台。全新第八代(Gen8) 1200伏特(V)IGBT技术平台利用IR新一代沟道闸极场截止技术,为工业及节能应用提供卓越的性能。


    崭新的Gen8设计让顶尖的Vce(on)能减少功耗,增加功率密度,以及提供超卓的耐用性。国际整流器亚太区销售副总裁潘大伟表示,该公司透过开发全新基准技术及顶尖的IGBT矽平台,彰显在数十年来致力提升功率电子技术的承诺。国际整流器期望为所有电动马达提供百分百变频,借以更有效使用电能,并且绿化环境。


    新技术针对马达驱动应用提供更好的软关断功能,有助于把dv/dt减到最低,从而减少电磁干扰和过压,以提升可靠性与耐用性。这个平台的参数分布较狭窄,在高电流功率模组内并联起多个IGBT之时,可带来出色的电流分配。薄晶圆技术则改善热阻和达到175℃的最高结温。


    潘大伟指出,国际整流器的Gen8 IGBT平台凭借最佳的Vce(on)、耐用性及开关功能,能让工业市场厂商所面对的艰巨难题迎刃而解。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