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科技成果

Atmel控制器助力三星Windows 8新型Smart PC触控屏幕设计

    爱特梅尔公司(Atmel) 宣布三星公司(Samsung)已经选择maXTouch mXT1664S触控萤幕控制器,用于新型Smart PC 和Smart PC Pro产品。三星新型Smart PC设计用于Windows 8作业系统,具有可分离键盘基座设计,能够轻易从传统的掀盖式PC转变为可变换PC。


    三星的Smart PC利用爱特梅尔的高性能单晶片mXT1664S触控萤幕控制器,在11.6英寸萤幕上提供使用者最佳的触控体验。通过maXTouch控制器,用户可以体验出色的触控回应、更低产品功耗、亮度更高的显示萤幕,更佳操作性能,并且可以使用杂讯较大的充电器。


    采用爱特梅尔技术的三星新型Smart PC的主要特性包括:


    三星Smart PC采用英特尔下一代Atom处理器,带有一个使用爱特梅尔mXT1664S元件的1,366 x 768画素触控萤幕、2GB RAM、最大128GB eMMC,Gigabit乙太网路适配器和蓝牙4.0。


    三星Smart PC Pro设计用于高级用户,採用英特尔第叁代i5处理器,并带有一个由爱特梅尔mXT1664S元件推动的1,920 x 1,080画素触控萤幕、4GB RAM、最大256GB SSD,以及Gigabit乙太网路适配器和蓝牙4.0。


    三星电子IT Solutions Business资深副总裁SungWon Song表示:「我们的革新性Smart PC结合了传统PC的功能和平板PC的便利性,除了采用嵌入式S Pen大大提高生产力之外,我们的10手指多点触控萤幕在互动性方面提供了技术上的跃进,超越了传统的双手指触控功能。爱特梅尔与微软公司的技术合作给予我们有极大的信心,maXTouch控制器将在新型Smart PC上与Windows 8作业系统无缝工作,提供最佳的触控体验。我们将继续利用爱特梅尔的maXTouch技术,为客户提供出色的功能强大的触控体验。」


    爱特梅尔公司触控产品行销副总裁Jon Kiachian表示:「三星的Smart PC和Smart PC Pro是当今市场上少数最具创新性的可变换PC,我们很高兴能够推动这些新的创新产品的触控萤幕功能,而且,我们期待与三星公司在未来的突破性产品方面有更多的合作。」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