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展会资讯

电子元器件精英企业发展研讨会24日将在深圳召开

    来自维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消息   由维库信息科技主办的一场以“新思路·新动力”为主题的电子元器件行业精英企业发展研讨会将于24日在深圳举行。会议将围绕网络营销的课题,谋求当前形势下企业发展的新思路和新动力。而届时将会有来自行业内60多家精英企业的代表,前来共同探讨企业营销及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同时分享展示成功的经验。


  众所周知,当前国际国内经济政治形势严峻,受此影响,电子元器件行业企业的发展面临种种挑战。美债危机持续,国债危机爆发。GDP创三年新低,增速首次跌破8%,中国股市一跌回到10年前。华强北繁华落尽;中国电子第一街空铺渐多。种种问题,都关系行业企业的生死存亡。此次研讨会正是在这种背景下诞生。


会议报名条件:


  1.中国电子元器件经销商/厂家/代理商等


  2.运营3年以上、员工5人以上


  3.参会人员须为企业高层(董事长/总经理/CEO)


  详请请咨询维库信息科技对应推广顾问


  注:具体研讨会最终议题以现场为准,主办方保留最终解释权。


会议时间:2012年10月24日


会议地点:深圳市格兰云天酒店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