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赛肯第二代LTE技术获得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批准

    赛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Sequans Communications S.A.)日前宣布,该公司第二代LTE基带芯片已经正式获得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MIIT)的批准在中国使用。赛肯的第一代LTE技术在去年获得了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批准。最近的这次批准意味着赛肯的技术可以用于工业和信息化部的2期大规模LTE试验,该试验项目目前正由中国移动部署。试验证明,可按要求在中国实施LTE Release 9和双模TD-SCDMA及LTE。


    在此公告前,赛肯和中国领先的射频芯片供应商国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两家公司将共同为中国市场开发移动路由器、CPE和USB软件狗等双模TD-SCDMA/LTE装置。这些装置中的一部分目前正用于2期试验。


    赛肯的技术已接受了好几个月的测试,并与杭州等多个城市的领先系统厂商进行了互操作。测试主要侧重于用户体验和芯片集性能。顺利通过这些测试说明赛肯的技术符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对该领域所用技术所需的芯片集性能和互操作性的要求。


    赛肯首席执行官Georges Karam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再次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批准,这说明了我们随时可在中国和全球其他地区开展部署。我们在中国拥有长期的工作经验,最早要追溯到我们参与中国移动开展的首次TD-LTE公开示范,我们已经和中国其他的主要厂商,包括国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了有价值、高效的合作关系。”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