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模拟技术

TI继电器驱动器ULN2003LV问市

    日前,德州仪器(TI)宣布推出业界首款集成型七通道继电器驱动器(relay driver),可支持最低1.8V到最高5V的低电压继电器。该ULN2003LV继电器驱动器以单个器件取代多个分立式组件,以更低电压驱动电信设备中的数据继电器及电源轨(rails)。使用ULN2003LV集成电路(IC)可降低功耗与成本,同时将板级空间缩小80%。


    ULN2003LV的主要特性与优势:


    ●噪声环境下保持高性能:输入电阻电容(RC)缓冲器可显著提高驱动器在噪声环境下的工作性能;


    ●以通道分组高电流负载:内部输入下拉电阻器使输入逻辑为三态(tri-stated),可提高更高负载下的效率;


    ●低功耗:七个低输出阻抗驱动器大幅降低片上功耗,与同类竞争产品相比,功耗降低达5倍;


    ●更高兼容性:与同类竞争产品相比,该继电器的1.8V至5V CMOS逻辑输入接口与更丰富的微控制器及其它逻辑接口兼容。


    供货情况和封装


    采用10 毫米 x 4 毫米、16引脚SOIC封装与5.1毫米 x 4.5毫米、16引脚TSSOP封装的ULN2003LV现已开始供货。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