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科技成果

腾讯与TCL合推26英寸便携式触控屏

    腾讯与TCL合作推出一款名为“iCE SCREEN”的新产品,该产品类似小尺寸平面电视,但内建智慧操作系统,可触控操作,具有可移动大屏幕、高速视频播放、个性音乐相册、高解析视频通讯等功能,被TCL称为“智屏”,产品价格为1999元(人民币,下同)。


    据悉,这款暱称为冰淇淋的iCE SCREEN由TCL和腾讯合作推出,外观看上去是一台26吋的小尺寸液晶电视。内建了定制版Android 2.2操作系统,以及QQ视频通信,腾讯视频、QQ音乐、QQ相册、QQ游戏等应用。


    在硬件方面,iCE SCREEN配备了双核Cortex A9 1GHz处理器和支持3D游戏的Mali400图形处理器,内建存储器为768MB,可进行1080p高解析视频的译码。由于屏幕具有触控操作功能,可视为一款屏幕超大的平板计算机。TCL表示,其还具备一定的移动能力,并可竖屏使用。


    据悉,“iCE SCREEN”的首发会将在8月24日于腾讯旗下电子商务进行,预计9月正式发行,价格为1999元。TCL多媒体总经理王汝林透露,该产品的年销售量目标为50-80万台,由于今年还有四个多月的销售期,预计销量可达20万台以上。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