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赛威科技推出最新PWM功率开关,支持6级能效标准

    赛威科技(SiFirst Technology)近期推出支持六级能效标准的HV-mW PWM功率开关系列——SF5582/5586/5588。 它们内置功率MOS和高效率PWM控制器,可以实现25mW的超低待机功耗,同时支持最新的6级能效标准。该系列采用了散热能力更强的封装形式,实现较其它解决方案更少的组件数量,有效节省设计人员宝贵的设计时间,并降低总体系统成本,可广泛地应用在小功率适配器、LCD TV/PC待机电源、机顶盒、充电器等领域。


    众所周知,从2013年7月开始,最新的六级能效标准开始执行。相对于目前的五级能效标准,待机和效率方面要求更加苛刻。赛威科技这次推出的SF5582/6/8系列,利用了其专利的“HV-mW”技术,可以实现25mW的超低待机功耗,轻易满足六级能效的要求。针对变压器日趋小型化的趋势,该系列还有支持100KHz开关频率的版本SF558XH。


    赛威科技研发总监林官秋指出:“SF5582/6/8系列融合了赛威科技专利的提升PWM系统效率的“η-Balance”技术,大大提升和均衡了全电压全负载范围内的能效。同时集成了专利的“HV-mW”技术使得系统待机功耗大幅度下降,达到业内最高水平,完全满足六级能效的所有标准”。


    赛威科技副总裁李茂指出:“六级能效标准的实施,势必引起AC/DC芯片技术领域的又一场深刻变革。赛威科技这次发布的SF5582/6/8系列, 能效和待机功耗性能优异,代表了小功率PWM技术发展的潮流。同时该系列还考虑到不同的需求,形成了系列化”。


    赛威科技COO叶俊指出:“未来功率开关芯片技术必将朝着谐振化方向发展,赛威科技未来将采用更先进的赛威科技专利的第二代准谐振 “QR-II”技术推出系列产品,能够实现更高的效率”。


    SF5582和SF5582H提供SOP8封装,SF5586和SF5588提供DIP8封装。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