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飞兆半导体单片式音频插孔检测开关满足OMTP和CTIA标准

    设计人员面临着两种主要音频配置插孔标准的挑战,即是针对3.5mm音频插孔的开放移动终端平台(OMTP) L/R/M/G,以及移动通信行业协会(CTIA) L/R/G/M插孔引脚对应标准。由于插孔引脚对应不同,设计人员只能选择支持其中的一种标准,或者采用元件更多的更复杂设计来同时支持两种标准。


    为了应对这一挑战,飞兆半导体公司(Fairchild Semiconductor) 新推出符合两种音频配置插孔标准的FSA8049 MIC/GND交叉点开关。该器件是飞兆半导体高性能模拟移动音频器件系列的新成员,能够检测音频插头上的接地(GND)和麦克风(MIC)电极位置,并自动完成相应的连接,这将允许最终用户将不同音频电极配置的耳机插入设备而使其正常工作。


    特性和优势


    能够检测两种不同的音频插孔配置并按每种标准正确连接,可以在新设备中使用所有的现有耳机,无需手工配置


    自动将GND和MIC电极与音频插孔端子相连接


    能够检测3极或4极音频附件


    小占位面积9凸球WLCSP 3x3阵列封装,节省线路板空间


    适用于移动电话、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