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基础知识

引领尖端技术热潮 深集成展隆重开幕

    6月20-21日,深圳(国际)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与应用展在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举行。

    据悉,深圳(国际)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与应用展是电子届内唯一一个以“创新”为主题的重要展会,由“泛珠三角集成电路创新应用展示暨高峰论坛”发展而来,逐渐成为华南地区集成电路领域极具影响力的行业活动。

    此次参展企业覆盖了集成电路上下游产业链与生态圈,共吸引了包括集成电路制造、封装测试、IC设计、IP提供商、测试设备及封装设备等100余家各类企业参展。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富士通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国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业界知名企业将悉数到场。

    展会以“展示创新技术与创新应用、打造IC产业链与系统应用技术相结合的平台、汇聚市场与技术决策的高端观众、促进高端技术与市场的互动交流”为特色,在充分掌握珠三角集成电路产业链的基础上,展示新技术与新应用,为电子制造商打造全产业链而服务,并为高层管理人员、技术与市场互动提供了一个高层次的交流平台。

    另外,展会对当前电子行业最热门的手机、便携消费电子、家庭多媒体娱乐系统、智能家电、工控、医疗、新能源、IC设计服务、制造与封测等进行一一解读。包括参展公司的展览,如上海山景集成电路技术有限公司展示赤手可热的host mp3方案、国民技术的网络身份认证芯片、比亚迪微电子的电源管理芯片等。同期论坛包括“IC制造与设计服务论坛”、“便携式消费电子产品应用与技术论坛”、“华润上华专场研讨论会”、“先进封装技术论坛”、“工业控制与应用技术论坛”等研讨会,共同为现场人员剖析尖端技术,帮助中国电子制造企业实现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型,引领业界发展。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