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基础知识

如何把握好可充电电池的充电时间?

    镍氢、镍镉电池充电时。如何保持在一个最佳的时间段内,以便既充满电又不发生过充电,是使用以上两种充电电池的使用者关心的问题。由于我们手中的充电器又大多不设有过充自停,故充电时间的把握就更为重要。充电时间估算方法是以电池容量除以充电器充电电流再乘以l到1.5,就是充电时间的小时数。如充电电池容量标为800mAh的电池,充电电流为100mA,充电8-12小时。即为充电的最佳时间。若低于8小时,电池可能充不满。

  高于12小时太多。可能对电池造成损害。

  若手中充电器无充电电流的标注又一时无法测量,可根据上面介绍的方法和所购充电器对某一容量电池充电时间段的说明,推算出充电器的充电电流。从而使该充电器适应所有容量的充电电池。如充电器说明对600mAh的电池充电时间为3-4.5小时,则可估算充电电流在200mA左右。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