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基础知识

台湾各大LED厂商捍卫知识产权突破国际大厂封锁

    台湾LED厂快速发展专利,逐渐突破国际大厂专利封锁,晶元光电发展别人需要的专利取得交叉授权的机会,隆达以互利的模式,与大厂进行ODM或OEM的专利授权方式,亿光努力推翻大厂的专利,还诸公众利益,造福LED产业。

  晶元光电发言人张世贤表示,晶电近年来在专利的布局也有改变,3年前晶电在专利的布局是被动的规避侵犯他人的专利,但近年来晶电自行开发ACLED的专利、HVLED专利,这些专利是别人也需要的专利,因而取得与大厂交叉授权的机会,让晶电的专利布局更完整。晶电目前与日本丰田合成(TG)进行交叉授权。

  台湾LED厂近期在专利的斩获频传,亿光积极捍卫知识产权,今年以来陆续在美国、德国、日本主张日亚化的专利无效,昨天在日本市场传出捷报,业者表示,这对有些大厂的专利太宽将有警惕作用,因为厂商可能会提出诉请无效的主张。

  LED业者表示,专利诉讼通常都是一种策略的应用,因为专利有排他性,利用专利的手段可以影响竞争对手的业务。但台湾近期已开始对专利手段采取反制的行动,亿光诉请日亚化的专利无效,就是最具体反制行动的展现。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