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Maxim超摆幅复用器和开关可有效简化高压信号切换应用的供电

    3V至5.5V单电源供电器件可复用或切换±25V宽范围信号

  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 (NASDAQ:MXIM)推出±25V超摆幅模拟复用器(MAX14778)和模拟开关(MAX14759–MAX14764),能够在3V至5.5V电源供电条件下切换/复用较宽范围的信号。设计人员无需多个开关/复用器即可切换高压和低压信号。Maxim的超摆幅技术有效降低了电源需求并简化系统设计,灵活、可靠的复用器/开关是通用系统信号切换及工业模拟前端的理想选择,典型应用包括:POS连接器、工业模拟输入、手持式仪表、ATE和音频/数据切换。

  过去,复用/切换大于5V的CAN、RS-485和RS-232接口信号,或低于5V的USB和音频信号时,需使用多个复用器/开关。±25V MAX14778复用器能够复用多达8个通道的信号,非常适合公共连接器(RS-232、USB、RS-485、CAN或音频信号复用)应用。

  由于该系列器件能够处理±25V信号,可在公共连接器应用中切换真正的RS-232信号。作为模拟输入前端时,较宽的电压范围能够在嘈杂的工业环境中提供高度可靠的信号范围。75MHz (最小值)带宽允许切换全速USB (12Mbps)信号。MAX14778的1.5? (最大值)低RON和3m? (典型值)低RON平坦度可确保整个温度范围内的精确电压测量,是高精度模拟输入和公共连接器应用的理想选择。

达普IC芯片交易网

  MAX14778复用器采用20引脚TQFN封装,MAX14759/MAX14760/MAX14763/MAX14764开关采用8引脚TDFN封装,MAX14761/MAX14762开关采用10引脚TDFN封装。所有器件均工作在-40°C至+85°C温度范围。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