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Dialog半导体公司率先将ARM处理器集成到用于下一代智能手机的电源管理芯片之中

    高集成度和创新的电源管理、音频和近距离无线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Dialog 半导体有限公司(法兰克福股票交易所代码:DLG)日前宣布:该公司已获得授权将ARM® Cortex™-M0处理器用于其未来的电源管理芯片(PMIC)之中。

    这是首次将一个标准32位处理器集成到一款混合信号PMIC之中。这种结合提供了卓越的数字处理性能,使Dialog系统级的PMIC为便携设备提供了广泛的功率控制和精确的电池管理功能。这些PMIC主要面向基于高端多核应用处理器的平台,可提供行业领先的性能与效率,以及显著延长的电池寿命。

    Dialog首席执行官Jalal Bagherli表示:“通过将一个高效的32位处理器内核嵌入到一片PMIC之中,我们推进了系统电源设计的界限,并为全世界的智能手机的设计带来了精准的数字控制。”

    ARM总裁Tudor Brown说道:“通过与Dialog合作,我们已经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设计中为ARM处理器打开了全新的应用领域。Dialog一直走在高集成度电源管理系统设计的最前线。我确信随着精准的、基于ARM处理器的PMIC的上市,下一代设备将为用户体验带来深刻的影响。”

    Dialog的PMIC使得制造商能够快速而容易地将带有优化电源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推向市场。高度集成和可配置的单芯片器件可延长电池寿命、降低物料清单成本并增强系统的可靠性。

    ARM Cortex-M0处理器是可用的、面积最小且功耗最低的ARM内核。其超常的低功耗及较小的芯片面积和内存占用使它成为了超低功耗MCU和混合信号应用的理想选择。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