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技术资讯

ST推出内建32bit处理器的智能型多传感器模块

    意法半导体于日前宣布,推出能够检测9个自由度且内建32位元处理器的INEMO-M1智能型多传感器模块。新产品在一个微型模块内整合复杂动作传感器、磁动作传感器和强大的处理功能及专用软件,能够为游戏、人机界面、机器人、便携式导航系统和病患监控应用带来超凡的实境体验。

  INEMO-M1系统板能够感测并处理线性加速度、角速度、地球重力和航向,让用户能够精确地侦测3D方向、位置和动作。

  透过在32位元处理器内嵌入专用的传感器融合软件,传感器模块可进一步提高感测准确度。该软件可整合所有传感器的输出资料,运用先进的预测和滤波算法自动修正测量失真和误差。

  INEMO-M1模块是意法半导体近期发布的智能衣原型设计的传感器节点的核心元件。以惯性人体动作重建为目标应用,智能衣原型能够识别用户的复杂人体动作,并可极其准确、快速地将其转化成数位模型。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