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市场趋势

Dialog半导体助力ARM切入电源管理IC市场

    德国的Dialog半导体公司宣布,它已授权将ARM公司的Cortex-M0微处理器应用于下一代的混合信号电源管理电路产品中,以使芯片可以应用到四核甚至更先进的手机产品中。

  Dialog公司表示,这也是首次将标准的32位处理器内核集成到混合信号的电源管理IC上。ARM的Cortex-M0处理器是最小的也是功耗最低的,被认为最适合于超低功耗MCU和混合信号应用。

  此前,32位ARM处理器被广泛应用在数字电源控制器中,却未曾被植入PMIC中。在德州仪器新推出的一款UCD3138中,集成了ARM7作为其隔离式电源的数字控制器。

  ARM的总裁Tudor Brown在一次Dialog公司发表的声明中强调:“通过与Dialog公司的合作,我们也为ARM处理器在智能手机与平板设计领域开辟了一个全新的应用市场。Dialog走在高度集成电源管理系统技术的前沿,我相信使用了基于ARM处理系统的电源管理IC将会对下一代设备的用户体验产生较大的影响。”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