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科技成果

新星光电推出新款夜视车载安全辅助驾驶系统

    2011年12月10日,车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技术“军科技 护安全”新品在浙江正式发布,这是由杭州新星光电有限公司最新研发并独家拥有知识产权的远红外、近红外成像汽车安全辅助驾驶系统“夜狼星”夜视车载安全辅助驾驶系统的新品。慧聪汽车电子网受邀报道其新品发布会。

  据新星光电介绍,“军科技 护安全”2011杭州新星光电车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新品技术根据“夜朗星”夜视车载安全辅助驾驶系统亮相多种各具特色的最新研发技术,其中包括有可视驾驶员拥有“超人类”视力的夜视系统技术,穿透距离高达200米-500米的近红外主动成像技术,不受雨雪、雾天、强光干扰具有穿透距离远等优点的远红外(热成像、被动成像)成像技术等。新品为主打,老产品为辅助,丰富多彩。

 达普IC芯片交易网

  “军科技 护安全”2011杭州新星光电车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新品技术发布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支持,杭州新星光电有限公司主办,商务部国际商报报社承办,新品互动、试驾演示、工厂参观和主题论坛四个阶段,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对汽车安全装置产品进行多方面的详尽分析,肯定了新星光电在汽车安全领域的积极推动作用。

  在我们对工厂的参观过程中,再次感受到新星光电的创造力,彰显企业实力的机器化作业提高的不仅是工作效率,更是产品质量统一而标准的基础。整齐有序的工厂作业环境,展现的是严谨的质量。与手工作坊企业相比,这也就不难想象奔驰等整车厂商选择新星光电 OEM 的理由。

  同时,在此次新品技术发布会上,新星光电展现汽车安全新品技术新口号:“我们无法改变黑暗但我们 可以创造光明的前程。”展现新星光电的产品创造力和企业凝聚力。杭州新星光电始终坚持创新是发展的动力,时刻践行“科技服务生活”的理念,随着此次新品发布会的举行,相信新星光电将会把一贯的运行理念发挥的淋漓尽致,在未来的日子里与业界各路豪杰共创辉煌,合作共赢。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