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美国专家称:四季度LCD面板价格将大降

  日前,美市场调研机构iSuppli行业专家Sweta Dash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第四季度全球LCD面板市场仍将面临玻璃短缺以及日本相关工厂受大地震影响关闭停产的不利因素,但是液晶显示器(LCD)面板的价格仍将保持持续下跌的走低态势。

  作为iSupplin旗下专业从事电视及笔记本电脑用LCD面板价格追踪研究的EI Segundo公司副总裁Sweta Dash透露,近来夏普、三星以及LG等面板巨头正在提高其本国制造工厂产能,甚至部分工厂的产能已经回复到或超过金融危机前的水平。种种迹象表明,供不应求的价格曲线正在向“正常”的走低曲线靠拢。

  因此Sweta Dash认为,在此情况下,32英寸面板价格完全有可能从3季度211美元的价格水平逐步回落到1季度的153美元,甚至不排除进一步走低的可能;而15.4英寸上网本电脑面板则有可能自56美元,逐步下降到1季度45美元的价格水平以下。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