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技术资料

低电压、高精度数字控制电位器(Intersil)

    公司推出业界首款具有小于1%典型电阻容差的低电压DCP --- ISL22317。超低容差使ISL22317可以用作真正的可变电阻,使用户能够为开环应用设定标准或非标准电阻值。

    对于那些需要特殊电流和电阻值的应用来说,例如测试和测量电路、医疗设备、背光控制或在模拟电路中校准特殊电阻,ISL22317都是一个绝佳选择。ISL22317采用正在申请专利的架构,即便在温度高达125℃的情况下,依然能够以不到10ppm/℃的稳定率跟踪一个外部电阻,提高系统的整体精度。

    ISL22317能够让用户选择精确的预先设定的电阻值,使用根据电路图计算得出的电阻值,从而减少编程时间和开发成本。此外,ISL22317能够让用户用一个系统的已知数值去校准另一个系统。器件采用易用的I2C接口来编程设定精确的电阻,设定值可在集成的EEPROM存储器中反复设定100万次以上。

    技术特点及优势

    在可变电阻器模式下,ISL22317还具有零补偿的滑动端电阻。由于滑动端电阻不会对系统造成影响,能够提高系统的整体精度,尤其是在低抽头位置,滑动端电阻与实际电阻的比要高得多。这让用户可以根据真实的1%容差数值进行电路原理图的计算,而不是用电阻串容差高达20%的竞争方案,而且竞争方案还会增加滑动端电阻误差。

    该产品还具有如下特性:

    · 128个抽头位置

    · I2C串行接口

    · 通过引脚选择从地址

    · 有10kΩ、50kΩ和100kΩ三种总阻值可供选择

    · 阻值不随温度变化

    · 用于存储滑动端位置的非挥发EEPROM

    · 2.7V~5.5V单电源供电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