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技术信息

如何计算变压器容量_变压器容量计算公式-变压器的功率计算选择

  变压器的功率是决定于负载的,既:

  P2=U2II2I+U2III2II+......+U2nI2In(VA)

  P1=P2/η(VA)

  式中:

  P2变压器次级功率计算值。

  P1变压器的初级功率计算值。

  U2I和U2II......变压器次级各绕组电压(V),其值由负载决定。

  I2I和I2II......变压器次级各绕组电流(A),其值由负载决定。

  η为效率

  变压器容量1KVA以下的变压器容量小,效率较低,一般可取η=0.8到0.9,对于变压器容量在100VA以下的,η选小值;变压器容量在100VA到1000VA者选大值.硅钢片质量差的η可选0.7。

  I1=P1/U1(1.1到1.2)(A)

  式中:U1为初级电压(V)

  1.1到1.2为考虑到空载激磁电流的经验系数。

  变压器容量计算出来后就可以计算硅钢片铁芯的截面积S等其他参数。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