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旺年华备货ALPS的FM/AM调谐器和电位器

  旺年华(Avanlane)公司日前备有ALPS的FM/AM调谐器和电位器。ALPS是轻触开关和PC卡连接器的生产厂家,且是电位器和编码器的供应商。他们的小型开关占领了全球35%的市场。自1948年以来,ALPS基于创新、专有技术和市场前景,为全球提供了尖端的电子元器件。

  ALPS的TFCG系列的家庭用的FM/AM调谐器,将ANT接头设置成指出结构、内部全密封化,发挥了卓越的去除噪声能力。通过采用AGC电路,改善了过大输入时的干扰特性。通过采用全自动的高频混合电路,提高了弱电场的立体声使用灵敏度。作为选配件,可用在欧洲专用的RDS电路。电源|稳压器电压为9V,功耗为500mW。接收频率范围:AM:530-1710KHZ,FM:87.5-108MHZ。且输入阻抗为75欧,其体积比原先开发的IC体积减少约32%,只有48ml。可应用于小型化组合音响、收音机、DVD播放机/刻录机、音频接收机等多功能化、小型化不断发展的各种音频机器、微型组合音响、各种多功能音频机器等。

  ALPS的电位器有金属轴电位器、绝缘轴电位器、中空型、旋钮操作型、滑动电位器、混频器用滑动电位器等多种类型。

  其中的50形金属轴铰接型电位器(RK50系列),其低失真率碳墨的采用,实现了真实的原音音质再现。采用镀金多接点金属线刷出点,实现了失真少的音质,低电阻油墨的采用,使得联动误差-100到0dB(实力值)。其外壳采用黄铜切削的方法,可到达很高的频道分离;采用镜面电阻体,实现了低滑动噪音。通过独自的旋转扭矩输出结构,实现了良好的音响感觉。其精度为正负20%,最高使用电压为150AC,全旋转角度为300±3°。具有高音质,高特性,高品位,可用于最高级别音响设备。

  12mm绝缘轴铰接式的电位器实现了高特性的本体高度12mm型(RK12L系列),在结构上加以改进,提高串音、相互偏差特性值等。采用了旋钮插入时不受阻的轴前端部R形状,焊接桥很难出现的端子形状排列。其精度为±20%,最高使用电压为50VAC,全旋转角度为300±5°。可用于音响设备的音量、音质、平衡调整用;DVD播放器/刻录机等影像机器、音响混频器、电子乐器等的各种控制用。

  标准型滑动电位器(RS**1系列),可对应自动浸焊。有15、20、30、45、60mm行程的丰富的定位种类。其精度为±20%,最高使用电压为50VAC,10VDC,致动力为0.3到2.5N。其可用于液晶显示器等对比度调节用,混频器、迷你组合音响、电子乐器、车内加热器等的各种控制用。

  混频用滑动电位器(薄型主控型)实现了最适合于混频器用衰减器的小型形状及良好触感。可进行自动浸焊,最大衰减量,可对应100dB以上(总阻值10K欧以上)。最高使用电压为150VAC,电阻体数有单联和2联两种。

  ALPS的电阻式传感器是具有小巧,轻便特性的线性感应器,其电阻式传感器(旋转型RDC80系列)通过2相输出能实现360°区域内输出的贯穿轴型。

  其可对应回流焊接,高度为3mm的薄形设计。额定电压为5VDC,总阻值为10K欧,精度为±30%。可用于汽车控制面板部,普通白色家电、各种旋转角度的家侧等多种控制区域。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