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英特尔收购Opened Hand 准备发力 Linux

  英特尔于近日收购了英国Opened Hand公司,该公司专注于移动Linux的开发研究和服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表示,交易达成后,Opened Hand将加入英特尔的移动软件平台社区(Moblin Software Platform),为英特尔开发基于Atom处理器的Liunx软件,该软件能够优化低功耗上网本(Netbooks)和移动互联网设备。

  英特尔的一位发言人表示:“Opened Hand能为我们带来用户互动框架领域的非常专业的知识和技术,可以帮助英特尔改善为各类新型设备提供优秀界面的能力。”

  英特尔表示,会继续支持Opened Hand现有的开发项目,包括软件库Clutter,GUI的使用以及Matchbox(一项为X Window设计的基于开源环境的系统)。英特尔称,这些项目将成为英特尔移动项目的一部分。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