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汉高联合高校开展电子材料及失效分析研究

  由汉高公司和上海大学、上海交大和华东理工大学合作建立的“材料研究与失效分析(上海区)联合研究中心”日前成立,汉高在此合作中心的年投资额为150万元人民币,而大学将在合作过程中对实验室设备器材和人员上进行投入。

  项目管理和执行委员会由汉高产品及应用研发副总裁Michael Todd、汉高电子中国和香港区总经理陈田安、汉高研发部上海研发中心总监林晖恺以及上海大学、瑞典查尔默斯理工大学刘建影教授直接领导。

  项目合作为期三年,主要研究范围及分工为:金属(Ni和Ni/Pd/Au UBM)-有机聚合物(环氧塑封材料胶粘剂)的界面特性研究——上海大学;超常潜伏固化体系研究——某知名学府;焊锡膏流变性能的优化研究——上海交通大学;导电纳米材料研究——华东理工大学;基于两相流冷却液的微通道散热器研究——上海大学。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