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意法邀请俄罗斯芯片制造商加入Crolles2联盟

  俄罗斯Sitronics公司可能进入Crolles2技术联盟。意法半导体副总裁Jean-Marc告诉俄当地记者,Sitronics已被邀请参加该联盟。

  Crolles2联盟的日常运营包括研发与制造,目前包括了意法半导体和IBM,目标是在未来数年内开发22nm及以下工艺制程。

  Sitronics的芯片制造业务部门Mikron位于俄罗斯的Zelenograd,制造0.18微米芯片。

  加入该联盟将使俄罗斯公司可以参与世界顶尖的IC工艺开发。

  俄罗斯芯片产业目前落后于世界尖端技术好几个世代,但最近正在加速发展。Mikron与意法合作开发先进制程,另一家俄罗斯芯片制造商Angstrem也和AMD开展类似的合作。

  Sitronics目前还未公开表示是否接受邀请。参与成本可能会成为障碍。此前,NXP和Freescale均因成本问题退出了Crolles2。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