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奥地利微电子新型双8位数字电位器出炉,采用高性能EEPROM

  奥地利微电子公司(Austria microsystems)推出256抽头SPI接口非易失性双数字电位器AS1507,它可提供10、50和100kΩ电阻。作为AS1506的后续产品,AS1507进一步扩展了奥地利微电子的数字电位器产品系列。

  AS1507 的最大待机电流为500nA,包括 CMOS 写操作电流在内的最大工作电流只有200μA,因此是低功耗应用的理想选择。AS1507 采用2.7至5.5V单电源|稳压器工作,端到端电阻温度系数为 90ppm/℃。AS1507 可提供±0.5LSB(最大值)的积分非线性(INL)和 ±0.5LSB(最大值)的差分非线性(DNL)。一个静音输入信号可将两个电位器寄存器的滑动端归零。

  奥地利微电子公司的标准线性事业部市场总监 Walter Moshammer 表示:“与模拟电位器及同类数字电位器相比,AS1507 具有多种优势。除了具备抗振动和冲击、分辨率更高、小尺寸以及更高性能等明显优势外,AS1507 还提供了一种非常可靠的EEPROM,即使在最恶劣的环境中,存储的信息也可以保持数十年之久,而且能经受数百万次的写入操作。”

  AS1507 数字电位器将滑动端信息存储在具有高耐用性、高性能和超长保持时间(Hi-EPR)的集成 EEPROM 内,可提供全球领先的写入次数和数据保持时间。在25℃条件下,奥地利微电子公司的 Hi-EPR EEPROM 可以进行 1000 万次写入操作,在85℃条件下仍可进行惊人的 100 万次写入操作,是传统高级 EEPROM 的 50 倍。此外,AS1507 在 85°C 时可实现 150 年的数据保持,比标准的高级 EEPROM 的信息存储时间长 15 倍。一个就绪信号可显示写入操作完成。

  AS1507 采用小型16 引脚TDFN 3x3mm封装。欲了解详细的产品信息、下载数据资料或通过奥地利微电子的网上直销店ICdirect索取免费样品,请访问:http://www.austriamicrosystems.com/03products/products_detail/AS1507/AS1507.htm。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