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科技成果

新型Z202小型超高精度Z箔电阻(Vishay)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宣布推出小型超高精度 Z202系列 Z 箔电阻,当温度范围在 0°C 至 +60°C 时,该电阻具有 ±0.05 ppm/°C 的典型 TCR、±5 ppm 的 PCR(自身散热产生的 ∆R)(额定功率下)、±0.01% 的容差和 ±0.01% 的负载寿命稳定性,在 5 Ω 至 30 kΩ 的标准阻抗范围内的任何容差下,可调整为任意特定值。 

  该Z202是 Vishay 的 Z201 的简化版。该电阻采用 Bulk Metal® Z 箔元件制成,具有所有 Z 箔电阻所固有的性能优点。Vishay 创新式的 Z 箔技术显著降低了阻抗元件对环境温度和供电变化的灵敏度。其超强的稳定性优于薄膜、绕线和厚膜等其它电阻技术一个数量级以上,使设计人员确保固定电阻应用可以实现高精确度。

  新型 Z202系列可应用于精密放大器、高精密设备、医疗与自动检测设备、高端音响设备、电子束扫描和记录设备,以及军事、航空、井下设备与器材等。

  温度为 70°C 时,Z202器件可连续 2000 个小时保持 ±0.01% 的负载寿命稳定性,在温度为 +125°C(+70°C 时为 0.25 W)时,额定功率为 0.125 W,电流噪声小于 -40 dB,热 EMF 为 0.1 μV/°C。该器件采用无感 (<0.08 μH) 和无电容设计,电压系数小于 0.1 ppm/V,提供高于 25000 V 的 ESD 保护。Z202 器件提供符合 RoHs 规定的无铅端子和锡铅合金端子。可根据要求提供配套组件。 

  新型 Z202电阻规格齐全,可减少解决方案支出,设计人员通过稳定的电阻性能,弥补其它元件的不足,降低总体误差估计。 

  由快速通道原型服务 (PFS) 提供原型样品,供货周期为 72 小时以上。目前,该电阻的量产批量已可提供,大宗订单的供货周期为 4 至 6 周。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