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新型Power Metal Strip仪表并联电阻(Vishay)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推出采用 5515 尺寸封装的新型 Power Metal Strip® 仪器|仪表并联电阻,该器件具有 3W 功率以及低至 100µΩ 的超低电阻值。

  该WSMS5515仪表并联电阻采用可产生 100µΩ~500µΩ 超低电阻值的专有工艺技术,该技术可在面向工业及民用电子电表的电流表并联应用中提供更高的精确度。 

  该新型电阻可提高精确度,以帮助设计人员满足特定客户要求,从而为最终用户提供更准确的用电量计量。

  采用 4 端子 (Kelvin) 连接设计的 WSMS5515采用全焊结构并且具有高功率电阻尺寸比。该电阻具有低于 5nH 的低电感值、低于 3µV/°C 的低热 EMF,以及可达 50MHz 的出色频率响应。该器件无铅 (Pb) 且符合 RoHs 规范。 

  目前,该新型仪表并联电阻的样品和量产批量均已可提供,大宗订单的供货周期为 6~8 周。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