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2007国际线路板及电子组装展览会首次亮相深圳

  由香港线路板协会(HKPCA)、美国电子工业连接协会(IPC)以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分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国际线路板及电子组装展览会(HKPCA & IPC Show)于2007年12月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一号馆隆重举行。为期三天的展会以“新景象的时代”为主题,这也是该展会继在东莞举办之后,首次亮相深圳。

  香港线路板协会会长江凯荣在开幕致词中表示:“深圳位处华南繁盛的线路板和电子组装业的核心区,将展会搬迁至此,我们希望能够更好的为广大展商和整个行业服务。”此外,本次展会获得深圳市贸易工业局和深圳市会议展览业协会的全力支持,尽显深圳作为华南线路板及电子制造业中心的领先地位。

  江凯荣还指出,中国目前已经是世界最大的线路板生产基地,截止2006年底,总生产量已达到128亿美元。到2008年,在中国制造的线路板将占全球总生产量三分之一,而仅华南地区就占了全中国产量60%。

  美国电子工业联接协会主席Dennis P.McGuirk也表示:“中国已经不只是一个成本低廉的生产地,她正以高水准的小型线路板和HDI制造领导着世界线路板制造。”

  中国电子市场前景光明,专家预计在未来的五年中,市场将持续增长的好势头。IDC的资料显示,随着中国人民日益富裕,中国本身正是一个非常庞大和重要的电子产品终端消费市场。据IDC预测,到2008年中国市场对电子消费产品有望增加到1,000亿美元,同时,中国的线路板工业在2007年到2010年将继续以高速增长,而高端电子消费产品会是市场增长的核心动力。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