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量研推出新款电容性触摸传感芯片QT1081

    电荷转移(QT)电容性触摸传感技术公司量研集团(Quantum Research Group)日前推出一款8键式QTouch传感芯片——QT1081,现可供货。在此之前成功推出的同系列芯片QT1080,可用于众多消费电子产品的用户接口,如Apple iPod的高保真系统、ASUS P191宽屏显示器,以及许多其他MP3和个人多媒体播放器。这款新型芯片在简化设计和适应更大范围的工作环境方面做了几项改进,无需在每通道上加电阻,从而减少了外部组件的数量。该器件不仅缩减了电路,其敏感性还提高了4倍左右。这样,在多数工作状态下,它能比QT1080节省差不多50%的功率。QT1081具有对漂移的精细化和再校准运算功能,使得它可以更好地适应快速变化的应用环境。 
  该器件采用易于设计的分立输出端口和一个用户定义的低功率模式。这种模式提供微安级耗用电流,采用较慢的响应时间运行,但是一旦检测到触摸,它会立刻转换到正常全速的工作模式。该器件还采用扩频调制技术以降低由外场或噪音所造成的误键识别。此外,该芯片还采用了量研的专利技术“相邻按键抑制(AKS)”,它可防止对按键无意识的触摸,例如当手指在较小键盘上触及到多个按键。QT1081可广泛地适用于移动与消费产品的应用及个人电子设备。除了在QT1080基础上的改进以外,QT1081更加低廉的价格使低成本的PC外围设备、MP3播放器甚至玩具等的应用变得更为经济。 
  QT1081以OEM批量方式购买时,价格低于0.8美元。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